所在位置 -- 首页 > 媒体聚焦

佛山日报:区纪委监委精心组织 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表单位: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1:05 转发至: 

  文/佛山日报记者李祥锐  通讯员明纪宣

  日前,高明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2日,高明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区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蔡国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纪委监委机关要迅速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抓好具体组织实施工作,确保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学习。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党史学习活动要加强政治引领,做到脑子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立场特别坚定,决不能有任何含糊和动摇; 要加强方法创新,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会议强调,学习党史要加强氛围营造,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学习活动也要加强成果转化,要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