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媒体聚焦

佛山日报:高明区部署今年区政府廉政建设工作

发表单位: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4:50 转发至: 

  近日,高明区召开2021年区政府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全区政府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今年政府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据悉,去年,高明区政府系统层层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去年底发布的佛山建设人民满意政府指数显示,高明综合得分位列五区第一。而且,全区廉洁政府指数连续两年位居全市第一,反映出全区政府系统的政治生态在持续净化优化。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政府机关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重大决策部署加强监督检查,以更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反腐,以更大的力度激励保护干部,坚决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高明落地生根。

  高明区委副书记、区长梁耀斌强调,高明要实现争先进位、追赶超越美好蓝图,要发扬“三牛”精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以优良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凝聚起追赶超越的强大动能,担当起干事创业的光荣使命.同时,要保持清正廉洁,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高明区纪委监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