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华网:佛山市高明区开展专项整治项目落实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发表单位: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19:46 转发至: 

  近日,高明区纪委监委协调区委区府办、区发改局、区经济科技促进局等单位对2018年以来的全区重大项目逐项梳理,对一些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反映强烈、进度滞后、问题突出的项目纳入区纪委监委的重点监督名册,并牵头成立了区内相关部门的常态协调机制。

  据了解,今年高明区谋划安排重点项目108个,总投资达122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0亿元。高明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为王,落实为要,为了推动这些项目尽快落地,我们把今年的工作重点聚焦到了纠治项目落实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上。”

  今年5月,高明区党廉办出台《关于开展重大项目落实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针对全区重大项目存在的签约不落地、开工不真实、竣工不及时、服务不到位等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问题进行整治。(张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