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表单位:本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1:40 转发至: 

  1月19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蔡国富主持召开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2021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聚焦主题深化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深入学习研讨,为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守政治机关定位,把讲政治要求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要坚守人民情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提升监督质效,以高质量监督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要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强化自我监督,严防“灯下黑”。要严格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开好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有关成员作交流研讨发言。区委巡察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各镇(街道、西江产业新城)纪委(纪工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