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督导组到高明区检查追逃追赃工作

发表单位:本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6:04 转发至: 

  近日,市纪委常委崔海滨带领市纪委督导组到高明检查追逃追赃工作。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高明区纪委监委专班近期追逃追赃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高明为做好追逃追赃工作所作的努力,并就做好下阶段追逃追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借鉴各地的成功追逃案例,进一步拓宽追逃追赃工作思路,立足关键点,客观分析每个案例的特征和基本情况,选准年内重点攻关案例,整合各方资源,扎实开展个案攻坚。二是要拓宽沟通面,变被动为主动,加强与公安部门协作,深度运用公安大数据技术分析,采取一切必要手段和措施抓获逃犯。三是要迎难而上,振作信心,即使只有1%的希望,也要倾尽100%的努力,持续运用法律牌、政策牌、亲情牌等,促使追逃对象主动投案。(供稿:谭俊荣)

微信图片_202103170834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