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蔡国富开展2021年“企业暖春行动”调研

发表单位:本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7:57 转发至: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蔡国富先后到广东远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兆丰灯饰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英皇卫浴有限公司、广东万方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凯美欣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中泰家具实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开展2021年“企业暖春行动”调研,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各企业,蔡国富通过深入车间一线现场察看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各企业节后复工复产的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在发展中的困难和对政府部门的工作诉求,并向各企业宣传区委区政府支持企业的相关政策措施,鼓励各企业扎根高明、健康发展。

  调研中,蔡国富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立即联系相关职能部门,现场推动解决问题2个。对其他需一定时间处理的问题,蔡国富表示将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迅速跟进处理,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蔡国富还特意叮嘱各个企业一定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各项措施。(供稿:李玉立)

图片1.png

蔡国富到广东远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图片2.png

蔡国富到广东中泰家具实业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