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四川天府新区纪工委到高明区开展学习考察

发表单位:本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6:45 转发至: 

  近日,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林锐带队到高明区学习考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蔡国富等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荷城街道罗西村,现场了解了村级纪检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观摩了阳光村务“三联”监督平台操作流程,听取了罗西村开展集体“三资”管理监督情况介绍。考察组与高明区纪委监委相关部门人员开展了座谈,深入了解高明区在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重点就阳光村务“三联”监督平台建设、一体推进农村基层监督组织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林锐表示,通过此次学习,领悟到高明区纪委监委创新求变、善于作为的精神和务实管用、解决问题的方法,接下来,四川天府新区纪工委将学习借鉴此次学习考察的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高明区纪委监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