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多措并举掀“热潮”,学思践悟有“深度”

发表单位:本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09:06 转发至: 

  “要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让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公平正义。”“要保持谦虚谨慎工作作风,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干好巡察工作。”不久前,在高明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谈收获、谈思路。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该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坚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形成学讲话、悟初心、践行动的良好氛围,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为确保学习的系统性和实效性,该区纪委监委注重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形式,坚持做到集中学与自主学相结合、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三会一课”、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线上微知识竞赛以及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在线观看学习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力求做到学深悟透。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图片1.png

  图为高明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分享交流学习心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