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曾永利带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调研

发表单位:本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09:46 转发至: 

  9月7日,高明区纪委常委曾永利一行到明城镇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就群众反映强烈的云勇村用水困难问题作详细了解。

  曾永利等人实地查看了云勇村供水设备的运行情况,入户了解村民的用水现状与诉求。调研发现,云勇村还存在水资源供应不足、经常性停水等问题,难以满足村民日常需要,一些村民甚至需远距离挑水解决用水难题,在给生活带来不便的同时也增加了安全隐患。

  随后,曾永利与明城镇纪委书记、云勇村相关干部召开座谈会,认真梳理云勇村用水问题的难点堵点,并督促相关人员制定详细工作方案。下一步,高明区纪委监委将坚守为民情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紧盯云勇村用水问题,用心用力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图片1.png

  图为曾永利一行向云勇村村民面对面询问日常用水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