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单位:本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7:42 转发至: 

  农历八月,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谢海文和仇建华分别带队到我委联点挂钩的石洲村委会、岭南社区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分别与石洲村委会、岭南社区“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村(社区)发展情况,深入研究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并向石洲村委会、岭南社区赠送了打印机,帮助解决办公设备紧张的问题。座谈后,慰问组成员分别走村入户,到帮扶对象家中,致以节日的问候,了解身体状况,并送上中秋节礼品及慰问金。

  石洲村委会、岭南社区“两委”干部及帮扶对象对我委开展的中秋慰问活动表示感谢,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增强了乡村振兴、走向幸福生活的信心。

已编辑图片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谢海文向帮扶对象送上中秋节礼及慰问金。

图片1.png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仇建华向帮扶对象送上中秋节礼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