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综合要闻

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发表单位:高明政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08:19 转发至: 

尊敬的各位市民朋友:


  大家好!平安是人民群众永恒的期盼,是社会和谐的必然要求,平安建设关乎我们每一个人。近年来,高明区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为主线,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行为,深入推进平安高明建设,不断筑牢平安之基。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离不开广大市民的支持配合和积极参与,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社会治理你我他,平安建设靠大家!我们十分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朋友能够积极参与到平安高明建设当中来。


  如果您有幸接到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的调查电话或现场问卷调查,希望您能以热情的态度、文明的语言、包容的心态回答调查员提出的问题。


  我们建议您:回答问题要理性,不要把对其它事情的不满情绪转移到电话或问卷调查所涉事项的评价上;回答问题要客观公正,不要把一些偶然性的案件肆意夸大,否定我们多年来之不易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对政法队伍(公检法司)的评价也应从整体出发,不能因个别人的表现而否定整个队伍。请您把安全、满意、好评的结果客观热情地答复调查员,为那些扎根基层的平安建设者“点赞”,给予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鼓舞和鞭策;您的点滴鼓励将激励我们更加努力、更有作为,您的正面评价将大幅提升高明区的城市形象和声誉。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民安是最大的责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履好职、尽好责,竭尽全力以实际行动为全区人民撑起一方公平正义、平安和谐的蓝天!衷心祝福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佛山市高明区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