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综合要闻

快讯|高明公布新一批人事任免

发表单位:南方+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7:41 转发至: 


  11月2日下午,高明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七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任命许义华为高明区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任命杨洋为高明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任命彭梅标、林丽梅为高明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决定任命曹瑛琳为高明区政府办公室主任。

  接受薛付奇因工作调动辞去高明区人民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的请求,接受梁俭明因工作调动辞去高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的请求,接受徐觅浔辞去高明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决定免去利学时的高明区政府办公室主任职务。

  会议决定:佛山市高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11月17日至19日召开。

  【南方日报记者】盛正挺

  【通讯员】区思翘 鲁帆